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甜蜜蜜-邓丽君(SA 姨版甜蜜蜜)

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甜蜜蜜(SA 姨版甜蜜蜜),歌词如下:

作曲:佚名 作词:庄奴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
开在春风里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梦里 梦里见过你
甜蜜 笑得多甜蜜
是你 是你
梦见的就是你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单击播放按钮-在线试听

下载: 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甜蜜蜜-邓丽君(SA 姨版甜蜜蜜)


谢谢大家踩我的博客,很喜欢家好月圆这部电视,因为插曲而把我给吸引住了,
大家一定要给我留言哦,分享你的感受,同时也可以推荐你的好东西给我,还有你要
找的插曲都可以告诉我,大家都可以帮忙一起找,呵呵~

0 comments:

相关-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