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分分钟需要你-林子祥

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分分钟需要你,歌词如下:

分分钟需要你
歌手:林子祥

愿我会揸火箭带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两人住
活到一千岁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共你双双对好得尺好得意
地暗天昏当闲事
就算翻风雨只需睇到你
似见阳光千万里

有了你开心d 乜部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聚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扮靓d皆因你癫癫地皆因你
为你甘心做傻事
扮下猩猩叫睇到乜都笑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若有朝失左你花开都不美
愿到荒岛去长住
做个假的你天天都相对
对木头公仔做戏

有了你开心d 乜部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聚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单击播放按钮-在线试听

下载: 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分分钟需要你-林子祥


谢谢大家踩我的博客,很喜欢家好月圆这部电视,因为插曲而把我给吸引住了,
大家一定要给我留言哦,分享你的感受,同时也可以推荐你的好东西给我,还有你要
找的插曲都可以告诉我,大家都可以帮忙一起找,呵呵~

0 comments:

相关-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