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今天不回家

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今天不回家,歌词如下:

今天不回家
徘徊的人彷徨的心
迷失在十字街头的你
今天不回家
为什么你不回家
往事如烟爱情如谜
迷失在旧日情爱的你
今天不回家
为什么你不回家
朦胧的月暗淡的星
迷失在烟雾梦境的你
今天不回家
为什么为什么不回家
心在那里梦在那里
不要忘了家的甜蜜
迷失的人
不要忘了家的甜蜜
朦胧的月暗淡的星
迷失在烟雾梦境的你
今天不回家
为什么为什么不回家
心在那里梦在那里
不要忘了家的甜蜜
迷失的人
不要忘了家的甜蜜
家的甜蜜家的甜蜜
家的甜蜜

单击播放按钮-在线试听

下载: 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今天不回家


谢谢大家踩我的博客,很喜欢家好月圆这部电视,因为插曲而把我给吸引住了,
大家一定要给我留言哦,分享你的感受,同时也可以推荐你的好东西给我,还有你要
找的插曲都可以告诉我,大家都可以帮忙一起找,呵呵~

0 comments:

相关-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