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二人世界-钟嘉欣

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二人世界,歌词如下:

嘴角飘散恋爱气息

醒了只见纽约景色

飘雪悬在窗花似追生两极

街角访客影了照片

手里车票袋里证件

轻快坐於NR线跟他见面

LA LA LA~~

相拥着游世界 向初恋参拜

多麽远 多麽近 梦太美

夜已深 继续逛街

相恋像游世界 日子多飞快

My Love My Love

若老了也会愉快天真如一个少艾

欢笑的脸放着照片

总有歌舞喜剧上演

就如罗密欧一刹影於眼前

街角访客影了照片

手里车票袋里证件

轻快坐於NR线跟他见面

LA LA LA~~

相拥着游世界 向初恋参拜

多麽远 多麽近 梦太美

夜已深 继续逛街

相恋像游世界 日子多飞快

My Love My Love

若老了也会愉快天真如一个少艾

相拥着 相拥着游世界 向初恋参拜

多麽远 多麽近 梦太美

夜已深 继续逛街

相恋像游世界 日子多飞快

My Love My Love

若老了也会愉快天真如一个少艾

单击播放按钮-在线试听

下载: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二人世界-钟嘉欣
----
谢谢大家踩我的博客,很喜欢家好月圆这部电视,因为插曲而把我给吸引住了,
大家一定要给我留言哦,分享你的感受,同时也可以推荐你的好东西给我,还有你要
找的插曲都可以告诉我,大家都可以帮忙一起找,呵呵~

0 comments:

相关-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