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心太软-任贤齐(管家仔等素秋时合唱)

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心太软(管家仔等素秋时合唱),歌词如下:

曲名:心太软
唱:任贤齐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
你无怨无悔的爱着那个人
我知道你根本没有那么坚强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把所有的问题都自己扛
相爱总是简单 相处太难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夜深的你还不想睡
你还在想着他吗?
你这样痴情倒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会回来安慰
只不过想好好爱一个人
可惜他无法给你满分
多余的牺牲他不懂心疼
你应该不会只想做个好人
喔,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会回来
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
你无怨无悔的爱着那个人
我知道你根本没有那么坚强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把所有的问题都自己扛
相爱总是简单 相处太难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夜深的你还不想睡
你还在想着他吗?
你这样痴情倒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会回来安慰
只不过想好好爱一个人
可惜他无法给你满分
多余的牺牲他不懂心疼
你应该不会只想做个好人
喔,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会回来
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
你无怨无悔的爱着那个人
我知道你根本没有那么坚强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把所有的问题都自己扛
相爱总是简单 相处太难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单击播放按钮-在线试听

下载: 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插曲-心太软-任贤齐(管家仔等素秋时合唱)


谢谢大家踩我的博客,很喜欢家好月圆这部电视,因为插曲而把我给吸引住了,
大家一定要给我留言哦,分享你的感受,同时也可以推荐你的好东西给我,还有你要
找的插曲都可以告诉我,大家都可以帮忙一起找,呵呵~

0 comments:

相关-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插曲